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長人呢?罷工協商 王國材:在小房間觀看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2:53

華航機師罷工來到第七天,外界好奇,每次協商都由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出面,那麼交通部長林佳龍人呢?今天王國材幫忙解釋,他說林佳龍都有掌握進度,紅眼協商時他人在小房間內監看,而據了解,包括陳其邁、鄭文燦以及勞動部長許銘春,當天也是一整晚四方熱線掌握狀況,外界解讀這是今天協商成功的原因之一。

圖/TVBS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應該是連續兩天,幾乎都沒睡,不是只有昨天,意志力啦,因為我覺得趕快(結束罷工)。」

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看得出疲態,華航罷工第七天,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挑燈夜戰,說真的是累翻了,只是協商都由次長出面,那交通部長林佳龍人呢?

交通部長林佳龍:「誠摯期盼今天能圓滿落幕,這將是我最大願望。」

 
時間往回推一天,林佳龍開場致詞接著匆匆離去,不過王國材幫忙解釋,其實他一直緊盯進度。

圖/TVBS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我們中場休息一下,是不是,大家休息一下,十分鐘好了。」

紅眼協商,中場的七度休息,場內雖然不見交通部長,不過依照王國材說法,這個時間林佳龍都在小房間內監看。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部長也很關心,部長事實上,我在熬夜,他也在熬夜,我在談的過程有些問題會跑上去跟他討論。」

勞動部次長劉士豪:「文字的修改而已,文字雙方同意就好。」

就連14日四度協商,第三訴求「禁止秋後算帳」,讓下午一點繼續進行的協商又卡住,勞動部政次站在機師工會小房間外通電話。

圖/TVBS

 
勞動部次長劉士豪:「是是,好好,謝謝部長。」

根據掌握資訊不只林佳龍坐鎮應變中心全程觀看,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勞動部長許銘春,一整個晚上四方熱線掌握狀況,外界認為也就是因為政府出手,讓後來協商速度飛快。

王國材代替部長現場發放情人節花束,人沒到場,用花代表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機師怒罷工

#協商#華航#林佳龍#政府#花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069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