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愛囤積物品 她找到玉米粉崩潰:只小我2歲


發佈時間:2019/02/1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8:11
網友找到1包過期21年的玉米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找到1包過期21年的玉米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長輩因為從小刻苦耐勞、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因此養成囤積物品的習慣。但這名女網友的母親就有點誇張了,她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媽媽有囤積物品的習慣,但無意間檢查,竟發現許多物品已經過期,甚至找到1包只小自己2歲的玉米粉,讓原PO相當崩潰。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我家媽媽有個習慣,東西都喜歡放著,捨不得用」她還爆料「連泡麵都可以過期一年」然而,更誇張的在後頭,該名網友還翻出1包有效日期只到民國87年3月2日的玉米粉,讓她崩潰的說只小我2歲;後原PO再更新文章,表示又找到一包有效日期分別是民國86年10月20日、30日的白芝麻和黑芝麻,讓她開玩笑地說這2包是「差10天的雙胞胎」。

 
 
還有過期22年的白芝麻根黑芝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皆有同感「這習慣不只妳家媽媽有……很多媽媽都會這樣」還有人笑說「哇,他活了21年耶」、「玉米粉小你兩歲,你有妹妹了,千萬不要遺棄它,否則會失去妹妹」、「有效期限往前推才是製造日期,所以應該是存在23年了」、「你家還沒成為古蹟就會先有古蹟了」、「下一個10年會增值」、「媽媽是不是想放到你結婚那天拿來用」、「廠商搞不好都倒了」;另外,也有其他網友自曝家人誇張行徑「我之前在我家冷凍庫翻到一個102年的吐司,根本凶器」、「我阿嬤也喜歡東西放很久,之前有瓶放過期十年的可樂」。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爆廢公社#過期#玉米粉#白芝麻#黑芝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87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