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放閃了各位!他曬十指緊扣照...下秒被鏡子出賣


發佈時間:2019/02/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2:40
網友PO牽手放閃照,卻瞬間破功。圖/爆廢公社
網友PO牽手放閃照,卻瞬間破功。圖/爆廢公社

情人節這天,情侶除了要一起出門逛街,還不忘要在網上曬出恩愛照放閃,然而有名網友秀出與「另一伴」的牽手照,沒想到一下子就被眾人抓出圖中亮點,笑稱根本是「大小老婆牽手會」。

「情人節前夕先放閃了各位。」原PO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的照片中,只見有2隻手相互交疊,十指緊扣,看似情侶恩愛牽手,但照片左後方卻露有玄機。原來後方鏡子出賣了他,照片中的雙手分明就是同1人,男子低頭彎腰,左右手反手相握,還不忘將其中1隻的袖子拉高,巧妙以假亂真。

 

淒涼真相被網友揭穿,紛紛笑噴「鏡子出賣你了」、「恭喜左手右手終於在一起了」、「何苦呢...何必呢」、「醒醒吧,你沒有女友」、「大小老婆牽手會」、「連鏡子都看不下去了」、「左下有夠閃...我說腰」。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貼文還釣出圖中本尊親自回覆,表示前年拍這張時,還喬了半小時才拍好,「但幸好那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單身。」一席話立刻引來眾人留言,「這裡有幾萬人可以證明原PO侵犯著作權」、「該拍個2019版本了,幫QQ」。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人節#牽手#放閃#鏡子#出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12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