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因太強大!2正妹啦啦隊長是「母女」 甜美笑容神複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08:57
泰國一名網友分享一組正妹對照圖,照片中的主角是一對母女,左邊是母親年輕的時候,右邊是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網友分享一組正妹對照圖,照片中的主角是一對母女,左邊是母親年輕的時候,右邊是女兒。(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一組照片,並提到這是她的朋友傳給她的。主角是2名女大生,其中1位是她朋友的母親,另1個則是她朋友本人。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讚嘆「正妹的基因果然太強大了!」

根據泰國媒體《Snook》報導,分享這組照片的該名女大生娜特(Nat Krairiksh)目前就讀泰國名校朱拉隆功大學-法政大學,該校每年都會舉辦足球賽,已經成為他們的傳統,比賽則於9日結束。除了足球比賽外,賽前都會有精彩的啦啦隊表演,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娜特的好友敏特(Mint Phoolpipat),正是學校啦啦隊隊長,她外貌亮麗且身材姣好,很快地就吸引許多男大生的目光,更把她視為女神。
該名正妹目前是泰國法政大學的啦啦隊長,她的母親則是27年前的隊長。(圖/翻攝自臉書)

最近敏特在臉書分享一組照片,並提到自己的母親在27年前,也是該校的啦啦隊長,更大讚母親是氣質非凡的美女。她將自己的照片和母親做成對比圖,內容提到「左邊的照片是敏特母親,1992年國立法政大學的啦啦隊長;右邊的照片是敏特,2019年國立法政大學的啦啦隊長。」

從照片中看到,敏特承襲了母親的美貌,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都好漂亮」、「基因太強大了」、「母女倆都是美人胚子」、「簡直是雙胞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女#啦啦隊長#足球比賽#基因#氣質美女#神複製#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4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