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不婚原因曝光!親揭「下面有陰影」:避免使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09:51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資深女星楊繡惠雖已邁入53歲,身材外貌卻十分凍齡,至今仍單身的她,日前在節目中自爆因為不敢內診、有陰影,因此都會「盡量避免使用」下體,讓在場來賓聽完全笑翻。
 
楊繡惠近日上《醫師好辣》節目時表示,自己到婦產科就診時非常不喜歡內診,直到現在都會秉持能不看就盡量不看的態度,她語出驚人表示「所以我就盡量避免使用,到現在都還不結婚」,讓在場來賓全傻眼,主持人張文綺還笑虧「留到最後變古董是不是」。

 
 
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楊繡惠回憶起自己19歲那年和朋友去洗三溫暖,沒想到私密處竟被感染,當時她不敢跟媽媽說「我下面好癢」,擔心被誤會在外面亂搞,在友人建議下前往婦產科就診。楊繡惠表示自己當時傻傻的不懂要選女醫師,那個年代又沒有護理師跟診,就診時她緊張到連褲子都沒脫就躺在台上,讓醫師爆氣直呼「你沒脫褲子我要怎麼看?」
 
後來醫師向她說明「我現在要放鴨嘴進去了」,楊繡惠雖說好,但根本不知是什麼東西,直到感覺一支冷冰冰的物體被塞進下體,嚇得她當場尖叫,甚至緊張到雙腿繃緊,腳一夾鴨嘴就噴出去,場面超尷尬,楊繡惠自此對內診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醫師好辣#不婚#下體#內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38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