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凌晨1時紅眼協商!機師工會稱「玩笑話」將錯就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7:31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圖中)。圖/TVBS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圖中)。圖/TVBS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從農曆春節開始,至今仍未落幕!今(13日)凌晨1時展開第3次協商,繼續挑燈夜戰,歷經11小時馬拉松協商後,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在今天中午近12時宣布協議暫停,機師工會理事陳蓓蓓事後受訪坦言,凌晨1點協商算是有點調皮跟烏龍,因為原本是「玩笑」,但和交通部溝通有誤解,後來想說將錯就錯,又緩頰道是「因禍得福」,剛好讓大家體驗「紅眼班」。

為了讓華航資方體驗「疲勞」上班,機師工會昨天下午宣布,「下次協商時間改至凌晨1時起,開滿8小時」,交通部、華航隨後也同意,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不過,今日機師工會理事陳蓓蓓事後受訪表示,說凌晨1點協商算是有點調皮,當初是想表達次長等人都不曉得紅眼航班的累,想說開會選在凌晨1點,「想不到他就發布1點要開會」,後來才發現兩方有點誤解,「這時間有點烏龍,後來想說將錯就錯,很抱歉造成大家不方便。」

而紅眼疲勞協商,勞資雙方歷經11小時攻防後,雙方僅在改善航班訴求上達到共識,並決定在明天上午10接續協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機師#霸工#工會#陳蓓蓓#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7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