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若再嫁女兒…澎恰恰不怕被退 笑回:一樣包3600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5:04
圖/翻攝自澎恰恰、李亞萍臉書
圖/翻攝自澎恰恰、李亞萍臉書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上個月補辦婚宴,不少演藝、政壇界好友都前來祝福,不過,李亞萍卻抱怨好友澎恰恰「只包3600元,我把它退回去」,引起澎恰恰不滿。而澎恰恰今天(13日)再次被問及此事,也開玩笑說「一樣包3600!」

李亞萍當時幫女兒補辦婚宴,席開百桌邀請不少人,卻抱怨恐怕血本無歸,更爆料好友澎恰恰只包3600元,要把紅包退回去,氣得澎恰恰發文「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雙方關係一度緊繃,但澎恰恰事後火速刪文,仍引起不少關注。而李亞萍之後也趕緊公開向澎恰恰道歉,解釋自己是氣澎恰恰不能親自到場,對於澎恰恰的發文,她則嘆說自己也很難過,直說「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

 

不過,澎恰恰今天與黃鐙輝、NONO、黃平洋出席「2019台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記者會」時,被問此事也強調跟余天認識30多年,私底下的交情沒有任何問題,就只是一時心直口快才引發風波,一切真的沒事,而被問到是否以後會避開包3600元,他也認為,這件事可以導向好玩的層面去,當成一個標準數字,但僅限於演藝圈,不能用在一般民眾身上,因為金額有點高,更笑說如果未來余天的子女余筱萍、余祥銓結婚,也一樣是包36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余天#李亞萍#紅包#3600#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02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