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沒做到這點 她斷言柯P一定選總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2: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時程逐漸接近,國民黨預計將在5、6月舉行黨內初選,有意參選的天王紛紛表態角逐。近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重提4年前「換柱」風波,更爆料曾被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6度徵詢選總統,但最後卻不是提名他,再度掀起波瀾。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若國民黨在自陷過往恩怨情仇,不但會讓支持者情何以堪,還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參選「撿便宜」。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在臉書表示,年假結束輿論高度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連「換柱」瘡疤都硬生生的揭開。或許候選人間都有當仁不讓決心,但國民黨對支持者和社會更應展現溫良恭儉「不讓」的堅持。
 
王鴻薇指出3項「不讓」,為了不讓台灣再空轉浪費4年,所以我們一定得推出最好的人選;不讓柯文哲撿便宜。 如果派出的人不夠強,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無法想像連大巨蛋都搞不好的市長當總統會怎樣;不讓支持者失望。 國民黨現在的人選如果不能帶領人民向前走,一再自陷過往恩怨情仇,支持者情何以堪。也因這3項「不讓」,國民黨更是要推派出最強的候選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國民黨#朱立倫#柯文哲#王金平#換柱#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7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