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為這事」當庭哽咽 「潑糞水還要我自己洗乾淨」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2:5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三立電視台節目《54新觀點》,去年5月25日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帳戶內有2000多萬來源不明財產,引起負責為柯申報的妻子陳珮琪不滿,狀告三立與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來賓曾勁元律師,應連帶賠償500萬元並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13日)天再度開庭,首度親自到庭的陳珮琪哽咽地說,無法接受被「又黑又臭又濃的糞水潑了後,還叫我帶一桶水上節目自己洗乾淨。」
 
《蘋果日報》報導,陳珮琪在庭上一度哽咽地表示,當時得知三立節目指稱她財產申報不實,那天剛好是她父親過世2週年,她父親生前以她和柯文哲為榮,但她卻被節目如此汙衊,感到相當痛心。

 
 
陳珮琪說,正如2014年柯文哲第一次選台北市長時公布的報稅單據顯示,他們夫妻都是醫生,每年收入約750萬到850萬元之間,30年算下來可累積2億元財產,事實上他們家每年扣出開銷可有400萬元稅後現金收入,就算再扣除她花8000萬元購置不動產,名下有2000萬元財產也非常合理,「為什麼要被人質疑汙衊?」
 
陳珮琪痛批,三立製播汙衊的節目,宛如在她身上潑一桶又髒又臭又黑的糞水,等到對方生氣了,才叫她自己提水洗乾淨,而且是要她在柯黑名嘴面前,提水洗乾淨;陳珮琪直言,若真的有相關證據,為何不直接提告,由法院定奪,待去年競選連任前才在節目上質疑,她完全無法接受。法官庭末諭知全案下月6日上午11時宣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珮琪#提告#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07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