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錢等下還」 男搭霸王車 留禮盒詐2千3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3:46

疑似搭霸王車,留餅乾禮盒不付錢!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搭計程車找朋友,向司機借了2300元,還留下名片和餅乾禮盒,取信被害人,但錢拿了後卻一去不回,事後司機撥打名片上的電話,發現是一名女子,才知道自己遭到詐騙,不僅600多塊錢的車資沒拿到,還賠上一天的辛苦錢!

圖/TVBS

 
揹著後背包的男子,東西還放在計程車上,頭也不回慌慌張張跑進巷內,幾分鐘前他還在車上和司機有說有笑,到達目的地後,卻不停講手機,說要拿錢給朋友,要駕駛等他,但身上沒錢,跟司機先借了三百元,沒隔多久又上車,這次開口借更多。

受害計程車司機vs.嫌犯:「2千喔。(沒了)。總共2千,還有1千。」

受害運將上個月22號,在新莊迴龍捷運站,載到這名乘客,對方說要去台北南京東路用餐,卻在三重中正南路要求先下車,向司機借了2300元,並留下兩盒價值五百元的餅乾和糖果禮盒,讓司機以為他會再回來,過程中還說自己是保險業襄理,還留下名片但一切都是假的。

 
圖/TVBS

受害計程車司機:「名片是女生,不是男生,她說這是我的名片,你怎麼會有我的名片,她說這名片是我的,我是(保險)業務經紀人,但這不是我本人做的事。」

司機在車上等了15分鐘,遲遲沒等到乘客回來,才驚覺受騙趕緊報警,才發現這名男子,不只一次用類似手法行騙。

圖/TVBS

大同派出所副所長儲孟屏:「根據犯罪手法做釐清比對,比對出這個男子的身分。」

基於信任乘客還好心幫忙,沒想疑似遭到詐騙,不僅六百多元的車資沒拿到,一整天辛苦跑車的錢也沒了,司機報警處理,不讓這名坐霸王車的男子繼續再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車#詐騙#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