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男侵門踏戶 暴打9旬翁頭破血流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5:41

嘉義縣朴子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37歲男子,大年初五那天闖進鄰居家中,把一名90多歲的老先生打得頭破血流,住進加護病房,三天後才脫險。由於男子隔天就被釋放,引起網友群情激憤,警方表示,獲報後就對男子進行保護管束,因男子所犯為侵入住宅和傷害罪,需被害人家屬向警方提出告訴才能受理,但被害人家屬尚未提告,所以暫時先釋放。男子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經常情緒失控惹事端,房東已經請他退租,搬離租屋處,但是鄰居很擔心他又回來報復。

圖/TVBS

 
老翁家人vs.打人陳姓男子:「啊!他先打我的喔。」

老翁被男子一拳打到臉跟頭部,年紀大了,不敵30多歲年輕人的力氣,整個人跌坐地,一旁老伴嚇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

老翁家人vs.打人陳姓男子:「他先打我的喔,救他一下,我們剛吃飯到一半......,救他一下啦。」

 
90歲的阿公被打得滿臉是傷,讓阿嬤嚇壞了,在家吃飯,男子公然侵門踏戶,兩個老人家哪攔得住,眼看著老伴被挨打,外籍看護大聲求救,鄰居趕來制止,老先生送醫救治,三天後才脫險,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休養。

圖/TVBS

老翁妻子:「因為我們這個沒勾沒鎖,他就這樣一腳踏進來到這裡,朝他肩膀揮過去,就搥他了。」

打人的是獨居在嘉義朴子市黎明路的一名37歲陳姓男子,他在大年初五那一天突然鄰居趙老先生的家裡,老先生請他離開,但男子情緒失控,當著阿嬤和看護的面暴打老翁,直到對方頭破血流。男子誇張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經常情緒失控,已經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鄰居實在受不了他。

鄰居:「有啊大家都不歡迎他,前幾天他說想搬走,之後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打人的陳姓男子隔天就被釋放,引發網友群情激憤。警方解釋,獲報後就對陳姓男子進行保護管束3小時,因他所犯為侵入住宅和傷害罪,必須被害人家屬向警方提出告訴後才能受理,但被害人家屬尚未提告,所以暫時先放人。

圖/TVBS

朴子派出所長黃怡文:「因為不滿老翁趕他離開,就毆打該名老翁的頭部。」

 
陳姓男子租屋在朴子,事發後,房東已經退租請他搬走,但鄰居很擔心他會回來報復,希望相關單位能對這種不定時炸彈有所作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保護管束#毆打#前科#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3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