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飯店被闖空門 才發現自己跟「寄生客」同住


發佈時間:2019/02/1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2:25
女網友Victoria Rothe發現自己房間有「不速之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女網友Victoria Rothe發現自己房間有「不速之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很多人都有在飯店或是旅館住宿的經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她的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時常到外地工作所以常常住飯店,但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她在飯店的房間內發現了「不速之客」,而且對方竟然還不是從外面闖入的!因此將這次可怕的經驗PO上網跟大家分享。

女網友Victoria Rothe在臉書上發文,說明自己和同事工作一整天後要回飯店房間休息,卻看見浴室有人影,起初她還不以為意,認為只是來打掃的清潔人員,但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對方手上拿著的竟是她的包包,而小偷知道自己被發現後連忙解釋是拿鑰匙進來,應該是走錯房間,過程中Victoria Rothe也忘了對方講了什麼,只記得最後小偷拎著一個袋子要離開。Victoria Rothe阻止小偷離開並問她袋子裡是否有房間內的任何物品,小偷便打開袋子讓Victoria Rothe檢查,在發現沒有自己的東西後就決定讓這女人走了。

 

Victoria Rothe貼文。圖/翻攝自Victoria Rothe臉書

在女人走後她檢查房間,看見原本要被偷走的包包裡面除了自己的衣物外連護照等重要物品都被塞進去,大致檢查後發現除了藥品外其他東西都還在,但可疑的是房間內卻多出了一些不屬於她的東西,像是鐵棍、手電筒及剛剛那女人遺留的項鍊,Victoria Rothe報警後警察來了,因為沒太大損傷,警察錄了口供拍了幾張照便離開,她站在浴室思考這不合理的一切時,突然看見了洗手台上有油漆剝落的痕跡,因此找來了同事幫她把牆上的鏡子拿下來。

當鏡子被拿下時真相也跟著揭曉,她們發現裡面被挖了一個大洞足以躲進一個人,而洞裡居然還有枕頭、毯子、香菸、衣服及牙刷等個人用品,原來剛剛跑走的女人一直住在這個洞口,Victoria Rothe時常誤以為是隔壁房飄來的菸味也是從鏡子後方傳來的。

 
警方再次回來調查後也發現其他房間也有類似的洞,而女人遺留下來的鐵棍跟其他物品也讓大家感到害怕,這件事也提醒了大家出外一定都要小心謹慎、多留意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李家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住宿#小偷#可疑#鏡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90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