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控遇「小黃」逼車 路中遭攔下險挨打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0:49

有機車騎士控訴遭小黃逼車,差點爆發兩次衝突!12日早上八點多,上班時間,雙方行駛在和平東路上,機車騎士想變換車道,疑似過程中,小黃沒禮讓,甚至超車攔住機車,雙方在馬路中間理論,幸好有路過員警上前勸阻,兩方才接續離開,只是事情還沒完,騎士離開後,計程車又追了上來,挑釁意味濃厚。

圖/TVBS

 
小黃停在路中央,還是車道的最內側,發生什麼事情,就直接這樣停著,車輛後方也沒有撞擊痕跡,絲毫不管會影響到其他來車。

控訴騎士:「他就先停到我的前面下車,他一下車就是髒話連篇,一路就是想要跟我打架的感覺。」

原來是汽機車糾紛,機車騎士差點被撞到,氣得控訴對方沿路逼車,讓他沒有辦法變換車道,騎了一公里遠,最後雙方都停在馬路中間。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小黃駕駛與機車騎士發生糾紛,就直接停在馬路中間來爭執,但是沒想到機車騎士離開之後,騎了一公里遠,小黃駕駛竟然還追上再度逼車。」

機車騎士無奈,表示12日早上八點多趕著上班,但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與建國高架橋的交叉路口時,碰到計程車沿途逼近,最後直接攔車理論,兩方在路中間起爭執,有好心員警經過協調,讓他先行離去,沒想到小黃追了上來,差點爆發二次衝突。

圖/TVBS

因為自己已經騎車到最右側,就在直行時,計程車居然從內側車道直接外切,變換車道,害他差點又撞上。

控訴騎士:「警察就先請我離開,那從我離開到他出發,代表這段時間他是開的多快,他開過來之後又硬切到我的車道,那其實很可怕,因為他就切過來,我不知道後面的車是不是有因為他而急煞,因為那時候事實上是上班時間,那時候的車應該也不少。」

騎士慶幸自己車速慢,反應也快才沒有發生車禍,只是拍下對方車輛,一查這計程車駕駛之前疑似遭人指控,惡意逼車,害騎士險被公車輾過,這回自己又遇上,驚險過程讓他氣炸了,希望對方能多份體諒,載客安全為重,別逼車釀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汽機車#逼車#小黃#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6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