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主動提16日參觀花博 盧秀燕將接待


發佈時間:2019/02/1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5:4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今天說,市長柯文哲16日將南下參觀花博,台中市長盧秀燕將親自接待;不過,他也表示,花博屬於國際性活動,不分藍綠,因此沒有政治考量。

柯昱安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16日中午將赴台中參加粉絲見面會,隨後下午到花博園區參觀,預計逗留1至2小時,晚上再趕回台北參加台北燈節開幕式。

 

柯昱安說,因難得到台中一趟,加上台北有舉辦花博經驗,柯文哲想說有機會就到花博園區看看,透過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聯繫,得知盧秀燕樂意接待,「我們也非常樂見」。

由於柯文哲新任期開始後,只在行政院會上與盧秀燕見面,此次花博行,將是台北與台中雙首長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台,外界難免會有政治解讀。

不過,柯昱安說,市長夫人陳佩琪在前市長林佳龍任內,也到台中參觀花博,柯文哲一向支持讓台灣能見度提高的國際性活動,「這種國際性展覽就不分藍綠」。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花博沒有藍綠色彩,只有繽紛,柯文哲主動表達要來看花博,她個人非常歡迎,將親自給予高規格接待。

柯文哲預定16日到台中市,除了參觀台中花博,也將舉行粉絲見面會,對於柯文哲到訪,盧秀燕今天受訪時表示,她個人非常歡迎。

盧秀燕指出,由於柯文哲是6都的直轄市長,在行政院會裡面幾乎每週都會碰到,柯文哲主動表達興趣,所以與市府接洽這週要來台中看花博。

盧秀燕也指出,由於花博即將於4月24日結束,因為這個展覽是限時的,對於柯文哲有興趣參訪,她個人非常歡迎,將會親自給予高規格的接待,因為「花博沒有藍綠色彩、只有繽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花博#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5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