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最夯男神! 朱智勛「李屍」演完接「ITEM」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3:27

韓國男神朱智勛,近兩年曝光度超高,去年一連三部電影接連上映,今年則有兩部韓劇同時上檔,先是古裝劇《李屍朝鮮》口碑爆棚,現在他另一部韓劇《Item》,也上檔了,他飾演具有超能力的檢察官,充滿神秘氣勢。

圖/翻攝自朱智勋_Official微博

 
暗黑氛圍,朱智勛穿著西裝,頭上卻流著血,他飾演個性耿直的檢察官,因舉發內部不法行為遭到降職,就此捲入了一連串的神秘事件。

具有神秘力量,還有驚險的打鬥場面,男神朱智勛和女主角陳世娫一起主演的新劇《ITEM》,走懸疑燒腦路線,11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們亮麗出席。

韓星朱智勛:「劇本非常有趣,我很好奇如何在電視上呈現出來,我和導演、編劇見面後得到的結論是,我們的戲劇會很華麗,規模非常大。」

 
朱智勛一身灰藍色繡花西裝帥氣出席,談到戲劇製作相當有信心,不怕收視壓力,因為他最近曝光度超高,從去年的與神同行2開始,在大銀幕有三部電影,小螢幕以《李屍朝鮮》搶先回歸。

但是看點不只朱智勛、裴斗娜等大咖明星,劇中上演的活屍追逐戲,刺激又驚悚,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殭屍演員的動作,他們的舉手投足都經過精心設計排練,經過漫長一天的拍攝,他們晚上一定痛苦萬分。

不僅活屍場面震撼令觀眾怵目驚心,活屍的特效化妝、特技動作更是超凡逼真,上百名的活屍演員也都受過2個月以上的專業訓練才能上陣,口碑爆棚,第二季確定簽約續拍,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智勛#韓劇#李屍朝鮮#Item#活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