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澀谷神級美味一秒吸睛 超大肉包要用吸管喝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9:54

東京澀谷一家直通車站的美食大樓,顧客有八成是女性,業者以女顧客量身打造出各種菜單,包括小碗拉麵,讓顧客留胃能繼續吃副餐跟甜點,或是以麵包為底座的咖哩麵包餐,而其中更以一道小籠湯包最受矚目,因為店家會提供吸管,讓顧客用不一樣的方式品嘗美味湯汁。

圖/翻攝自retty.me官網

 
記者vs.店員:「吸管?用吸管來吃嗎?是的,請刺破來享用。」

明明不是飲料,卻得動用到吸管?

顧客:「新體驗,新體驗。」

 
近日東京澀谷車站直通的美食大樓重新翻修,餐廳業者鎖定女性客群,推出各種特色餐點,這家天津料理專用店,祭出了三色的繽紛饅頭,還有以蔬菜為餃子皮,打造了營養滿點的鮮綠疏菜餃子,而其中更以這道料理最吸睛。

顧客:「很新穎也很好吃,感覺會引爆話題。」

廚師手工捏製的小籠湯包,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但是當店員在顧客面前一打開蓋子,包準顧客驚呼連連。

記者:「哇,欸好大,差不多跟肉包一樣的大小。」

明明是小籠湯包,一顆卻能抵六顆大小,而且居然還要用吸管來吸湯汁。

記者:「肉的美味緊緊鎖在裡面,但又很爽口,連女生都能盡情享用。」

而這家拉麵店,每一碗拉麵都只有一般店的一半SIZE,讓女性顧客胃裡還有空間享用其它美食。

 
顧客:「還可以吃沙拉,這樣比較健康,還能一起點其它小菜,覺得很棒。」

一餐能享用多種美味,而且更重要的是,只要點這道澀谷才有的限定料理,店長還會在你面前,刮下一層濃郁的「拉可雷特起士」,獻上擔擔麵雙重協奏曲。

記者:「嗯,在辣油和山椒刺刺的辣中增添濃郁起司,味道變得更深層。」

而喜歡吃麵包的人也有福了。

記者:「這裡有各種麵包陳列著。」

 
來這家店吃午餐,麵包無限供應,讓顧客盡情享用.至於晚餐菜單,店家則研發出一款咖哩麵包餐。

記者:「把麵包當器皿,裡面則紮實地放入了咖哩。」

這款咖哩麵包餐直徑15公分,廚師在麵糰裡加了豬油,讓麵包質地更軟嫩Q彈,裝進餡料後放進烤箱裡烤,單吃咖哩或是拿麵包沾著吃,另外內餡還有紅酒燉牛肉,或是沙拉盤等一共12種,獨特的絕佳口感和美味,果然吸引女性顧客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咖哩麵包#車站#吸管#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3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