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師罷工 余天:府院應有人出來講話


發佈時間:2019/02/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3: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第4天,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表示,這次罷工選在春節進行,造成很多旅客不便,府院也應該有人出來講話,讓勞資協商進度比較好。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天到黨部主持新春開工團拜儀式,現場也高呼立委補選「凍蒜」,氣氛熱烈,但被媒體詢及近來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時表示,勞資雙方都應各退一步才有談判的空間,各持己見,談判就不會成,希望他們為旅客大眾著想各退一步。

 

媒體問這次華航機師罷工一事是否會影響他的選情。余天表示,希望今天能圓滿落幕,府院也應該要有人出來講話,如果府院有人出來講話,協商進度可能會比較好,春節是人潮最多的時候,已造成很多旅客非常不方便。

至於媒體報導余天和李亞萍財產申報兩個人戶頭加起來不到新台幣50萬元一事,余天說,這是真的,沒錢就能省就省,連造勢晚會也省掉了一場,他也沒有製作什麼幸運小物,身上就連手錶也沒有戴,只有錢包及手機,手機還是3子女一起送他的。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製作韓國瑜人形立牌陪同街頭拜票並表示,只要是定點拜票行程,都會和韓國瑜的立牌一起拜票,目前正在喬時間,希望韓能儘快北上幫他站台。
 

媒體也詢問余天是否也要做一個包括總統蔡英文等大咖的人形立牌助選,余天笑說,「要做,就做我自己的立牌就夠了」,最大咖就是三重選民,現在就是勤走基層,競選總部成立就找大家一起來湊湊熱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余天#華航#機師#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997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