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這公司要求「初四面試」 他趕到見這一幕傻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07:55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農曆年後向來是轉職高峰,不少人會趁機轉換跑道,但1名網友在網路上透露,日前收到群創光電的面試通知,對方把時間訂在大年初四(8日)下午2點,他雖相當疑惑但仍依約出席,未料趕到台南的公司時,現場竟1個人都沒有,讓他相當傻眼。

原PO在PTT上發文,對於到群創光電面試卻撲空一事,他無奈地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可能我智商不足相信了他們的邀約」,不過他也透露還好本身就規劃順便遊台南,「所以被放鳥覺得還好!」最後原PO也附上面試通知的截圖佐證。

 

原PO收到的面試通知。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是HR給的第一關智力測驗」、「只有你來,你就錄取了,恭喜了」、「初四人資就開工,這什麼鬼公司」、「這麼扯的嗎」、「太不尊重人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要自己判斷,「政府機關行事曆都已經發布初四是補假了」、「你自己搞錯吧」、「我不相信大公司的人資會有低級失誤」。

對於這起面試烏龍事件,據《蘋果》報導,群創公司回應「此為個案,因承辦人作業疏失,公司已專人向求職者表達歉意並願意提供相關交通補貼,後續將加強人員訓練與系統防呆,已避免相同事件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試#群創#大年初四#放鳥#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8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