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傘墜落卡高壓電線  繩索斷、教練不治


發佈時間:2019/02/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1:34

今天早上,花蓮萬榮發生了一起,飛行傘墜落的意外,飛行傘卡在高壓電線上,飛行教練疑似是為了脫困,剪斷繩索,教練與學員,2人從20米的高處,墜落檳榔園,搜救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但教練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大陸籍學員則是腰椎受傷還在醫院救治。

圖/TVBS

 
救護人員手沒停過,不停地對著傷者,實施CPR,眼前的這名飛行傘教練,被發現時, 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一個是已經無生命跡象了嘛,我們就是按照OHCA的流程來急救,另外一個,它是腰椎受傷,我們就是用頸圈固定,長背板固定的方式後送到醫院。」

圖/TVBS

飛行傘高掛在高壓電線上,10日早上8點多,花蓮縣萬榮,飛行教練王田明帶著自由行的陸客,體驗高空飛行樂趣,不明原因,飛行傘突然墜落。
 

萬榮消防隊:「他們同行報案的時候,本來是在講說掛在高壓電塔,電壓電線上面,後來我們上山找到他的時候,已經發現他們掉在地上。」

圖/TVBS

教練疑似是為了脫困,割斷繩索,教練與學員從20米高處落地,教練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陸客腰椎受傷,意識清楚。

王田明臉書上,除了有含飴弄孫的照片,更多的是在高空中跟學員一起翱翔影片,他在10年前曾參選過萬榮鄉長,從政失利後,全心投入飛行傘事業,參加過不少國內飛行傘比賽,2010年還獲得全國飛行傘定點總排名第一名,飛行經歷超過15年,是非常資深的飛行傘教練,沒想到這次意外,使得他再也無法繼續飛翔在他喜愛的天空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行傘#教練#學員#脫困#意外#假酒#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26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