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北爆大規模假酒中毒 甲醇下肚已釀97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9:22

印度北部發生大規模假酒中毒事件,至少有兩場聚會,賓客喝到摻有甲醇的假酒,已經造成97人喪命。印度假酒致死案頻傳,這起事件,當局已經逮捕超過200人,當中有多名官員和警察涉案。

示意圖/TVBS

 
開開心心出席宴會,沒想到酒喝一喝,卻有人倒地不起,送醫急救,也沒能挽回性命;隨後醫院裡聚集越來越多病患,都是回家後感到不適,送醫治療卻回天乏術。這些人都是因為喝到便宜的假酒而喪命。

主播:「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多處,飲用非法假酒死亡人數持續增加,有些受害者出現腹痛,呼吸困難等問題而住院治療。」

印度北部發生大規模假酒中毒事件,至少有兩場聚會,賓客喝到摻有甲醇的假酒而死亡。由於聚會是當地村莊大事,還有賓客將酒帶回家,分給鄰居和親友喝,中毒人數越來越多,死亡人數也持續攀升。

 
主播:「非法假酒引發死亡的事件,在印度很常見,因為許多人買不起合法品牌,非法假酒常會摻化學藥品,例如農藥以加強酒的烈度。」

印度許多民眾買不起合法的酒,會選擇便宜的私釀酒;但不肖商人為了減低成本,會在酒中混入甲醇、工業酒精甚至農藥等化學物質,導致假酒致死事件頻傳。這次北部大規模假酒中毒致死案,當局已經逮捕了超過200人,除了販賣假酒的商人,公務員、警察都有多人涉案,遭到停職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飲酒#假酒#私釀酒#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7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