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莉塔」5天破億 原著親繪海報讚改編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3:19
圖/翻攝自電影新鮮度 微博
圖/翻攝自電影新鮮度 微博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破億!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的《艾莉塔》,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之外,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勤練高難度武術,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圖/翻攝自電影新鮮度 微博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我是誰?時候到了你會想起。」

艾莉塔是個合成人,由撿來的頭顱裝上人工身軀和四肢後做改造,讓艾莉塔擁有全新生命和樣貌,隨著探索世界的過程漸漸展現過人天賦。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我是個戰士,不是嗎?」

 
大年初一上映的科幻動作電影,5天內全台票房突破一億大關,就連原著漫畫《銃夢》的作者木城雪戶都對電影改編給予高度評價,在推特公布親手畫的電影海報,還大讚漫畫中心思想被電影完美詮釋,讓他很高興。

原著漫畫家木城雪戶:「我很榮幸能夠讓卡麥隆先生擔任電影監製,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精彩。」

由詹姆斯卡麥隆花了20年打造的科幻世界,等了17年才找到33歲的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化身成真人版的艾莉塔。為了呈現精彩的動作戲,羅莎薩拉查花費許多時間勤練武術。

影星莎薩拉查:「艾莉塔突然來到世界上,透過她的視角,我們也跟著經歷有趣的事物。」

這不是羅莎薩拉查第一部動作片,她曾經參與過移動迷宮第2和第3集,戲份雖然不多,但是有記憶點。

 電影《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我叫你不要動!你說了算。」

出道9年成為科幻動作片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展現動作片女星的潛力。電影還預留伏筆 ,未來還能繼續看到羅莎薩拉查在大銀幕上大秀俐落身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莉塔:戰鬥天使#電影#莎薩拉查#木城雪戶#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5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