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班底隔5年回歸! 幕後如家人笑聲不斷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2:21

5年前的全民大悶鍋班底,再度齊聚演出舞台劇,獨家幕後直擊,演員們在後台,其實也像家人般,一搭一唱、笑聲不斷,而到開演前1個小時,監製王偉忠還在調整細節,吳怡霈使出撒嬌功力,最後成功讓大家沒有被刪戲。

圖/TVBS

 
吳怡霈vs.王偉忠:「唉唷唉唷,你看演員你看,不是,大家來看都說,我們那段每個人都很感人。」

吳怡霈衝進後台,對監製王偉忠使出撒嬌功,舞台劇「悶鍋出任務」開演前不到1小時,還在不停調整內容細節。

王偉忠:「真的做節目就要這麼殺。」

 
吳怡霈vs. 九孔:「剛剛要刪戲啊,然後他就塞紅包給導演啊,沒有啦,唉唷,一撒嬌天下無難事。」

吳怡霈:「我當時就想,我主播當的好端端的,我幹嘛要從主播來當藝人呢?」

圖/TVBS

獨白橋段最後順利演出,卸下模仿角色,用真實面目面對觀眾,這回也擔任製作人的郭子乾,更是真心告白。

郭子乾:「我個性雖然軟軟的,但是我也很堅強。」

說著說著痛哭了起來,在演藝圈30年的載浮載沉,諧星搞笑之餘,回歸自我,而這場舞台劇還有另一個賣點,單場變換5個角色。

納豆、郭子乾、九孔:「今天是我的告別演唱會,你們在這邊賣起菜啊?要抓也應該要叫柯文哲來抓嘛!柯文哲?放心好了」

韓國瑜搖身一變,又成了柯文哲,納豆則是扮演舅舅侯友宜,說話占有一席之地,沒想到在台下。
 

圖/TVBS

納豆:「納豆你37歲啦?對啊都老啦!哇你的臉怎麼老成這樣?你臉最老你全家都老!打電動很舒服啊,因為你跟他們聊天你會很累,因為他們大家一直講講講。」

開演前沒事就打電動紓壓,成了前輩們愛開玩笑的對象,洪都拉斯忙化妝,另一旁的唐從聖,抓緊時間對腳本。

唐從聖:「幫他解了毒之後,他才能站在公平的起跑點競爭,就這樣,就這樣然後我就接了。」

對於「表演」內容,一個比一個還認真,睽違5年,模仿班底再度回歸,透過幕後直擊,看見不只在台上,台下的他們也如家人般,一搭一唱、笑聲不斷的好默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大悶鍋#王偉忠#納豆#郭子乾#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