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霸主」好市多地位動搖 網推它:免年費退貨不囉嗦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09:29
圖/TVBS
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無條件退貨機制深受台灣人歡迎,甚至被封為「台灣賣場霸主」。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其他家賣場也越來越進步,開放退貨外,還不像好市多每年要收上千元的會員費用,直呼好市多「賣場霸主」的地位動搖了。

原PO說,前兩天因為家中電鍋壞掉,於是在媽媽吩咐下,去賣場家樂福買了一個電鍋,還特別花了3千多元挑了某日本牌子的象印電子鍋,結果煮一次飯的烹煮加悶飯時間總共要花70分鐘,讓媽媽相當嫌棄,於是拿回家樂福退貨,「家樂福店員很阿殺力,沒有問我有沒有使用過,只看了一下發票,稍微檢查了一下電鍋外表有沒有受損後,就直接幫我刷退了」,讓原PO感到相當驚訝,直呼「第一次在家樂福使用退貨服務覺得很不錯!」

 

圖/翻攝自PTT

PO文立刻引起不少討論,有網友認為台灣賣場的確越來越進步,「覺得家樂福退貨很阿沙力,之前買口罩退貨,因為口罩還沒戴上帶子就會斷掉,總公司還問是哪個批號」、「家樂福退貨不囉嗦,而且退貨人員不會玩晚娘臉孔遊戲」、「比好市多乾脆又不用年費,讚」、「吃的可退貨,退過壞掉雞蛋與油耗味的堅果罐」、「 家樂福一直都很讚,本身也有好市多退貨經驗都不是很愉快」、「家樂福真的有改變,服務變得很彈性和親和,退貨也是很好溝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好市多不只退貨才受到歡迎,「收年費那家有些東西真的便宜很多」、「收年費那家有些東西的價差可以抵掉好幾年年費」;還有網友認為賣場定位不同,拿來比較不太合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賣場#家樂福#退貨#年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0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