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眼看到幾匹馬?一張圖揭「潛藏個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3:10
圖/翻攝《Bright Side》
圖/翻攝《Bright Side》

國外網站《Bright Side》分享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只要數數看,從圖裡看到了幾匹馬,就能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看到【1匹馬】

 
若是從圖中只看到1匹馬,代表你是個不敏銳的人,做事只看表面,不拘泥小節,且因為急躁的個性,容易不經大腦做出決定,往往犯下大錯。不過你認為「團隊力量」勝過一切,也因此容易成為一個團隊合作者以及優秀的領導者,你可以同時做好聽取他人的意見以及給予真實的建議。此外你好勝心強,如果打賭某件事情,你會想盡辦法讓它成功,且你並不會太以自我為中心,因為你會以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看到【5-10匹馬】
若是看到5-10匹馬的人,你是一位完美主義者,只要有事情託付給你,將會全力以赴;對你來說,實現自己所設下的目標一點都不困難,雖然有時做事隨便,但也不會影響到你追求完美的思想,因為你就只是「有時候」會懶散而已,你在大部分的時間做事依然都很謹慎。
 
此外,你對自己還非常有自信,但有時候你會不小心低估事情可能會帶來的失敗;不過就算失敗你也不會氣餒,依然會帶著持續往上的動力向前衝。
 
 
看到【11匹馬以上】
若是看到11匹或更多馬的人,是個情緒非常敏銳且細緻的人。你擁有其他人根本就沒有的超強能力,只要你有工作在手,你就會做到無可挑剔,再小的細節都不會放過,但也因為太過苛求,有時進度會大落後。
 
此外你喜歡有條理的做事情,且你也會設法從該方法中獲得最大的效益。但記住要視事情的狀況在決定自己是否該注意細節,由於過於嚴苛的你很難對一件事情感到滿意,你認為自己能做的比「好」還要更好,所以你對事物的堅持以及完美的渴望會讓你的挫敗感更重。
 
對此《Bright Side》建議,應要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別把每件事情都看的那麼認真,否則你很有可能會喘不過氣,適時享受生活、享受失敗,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個性#心理測驗#人格特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2068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