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離家出走…爸媽淚崩盼快回家 警追查竟揭開驚人真相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3:00
少女離家出走,爸媽只盼她快回家。示意圖/TVBS
少女離家出走,爸媽只盼她快回家。示意圖/TVBS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14歲少女日前突然在家中失蹤,她爸媽急著找尋她,卻一直沒有結果,之後只好透過媒體向外界求助,還深情喊話盼女兒快回家,但警方深入調查後,從少女的遊戲對話紀錄中,意外發現駭人內幕!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少女在1月13日被媽媽發現失蹤,現場完全沒有綁架痕跡,懷疑是自己離家出走,而她媽媽和繼父普魯特(Randall Pruitt)因為一直找不到她,在同月25日時還特別開記者會,淚訴女兒離開那天起,他們生活就已經停止,身體就像被抽走靈魂一樣,希望大家能幫忙提供線索找尋,也盼女兒看到後快回家。

 

少女的媽媽和繼父曾在鏡頭前哭泣,盼女兒能快回家。圖/翻攝自WVLT臉書直播

沒想到,警方深入調查後,在少女玩的線上遊戲中,發現她向31歲的男網友羅傑斯(Bryan Rogers)求救,表示自己受夠繼父的侵犯,希望對方可以帶她逃走,遠離惡夢。不過,羅傑斯雖答應幫忙,卻說要確切的證據,才不會惹上麻煩,便教導她如何拍下自己被侵犯的影片,更要求要拍下她繼父的臉才行,少女無助之下只好照做,也將拍下影片傳給羅傑斯。

而警方循線找到羅傑斯時,他卻表明自己沒見過少女,也不知道她去哪裡,更強調自己沒去幫忙報警,是因為收到的影片太模糊,擔心法院不會受理。但警方幾個小時後,帶著搜查令再次來到羅傑斯家,竟在地下室的衣櫃發現被囚禁的少女,且滿臉盡是害怕和恐懼。

 
左為少女的男網友羅傑斯,右為少女繼父普魯特,兩人目前都遭逮捕。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目前這名少女已受到警方保護,羅傑斯則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及綁架等罪名,被拘留在監獄中,若調查屬實將面臨最低15年的監禁,而繼父普魯特也已經被逮捕,少女母親則澄清,自己完全不知情,只希望將女兒接回家,但羅傑斯證稱,少女曾對他哭訴,向媽媽告密遭繼父性侵,媽媽卻根本不相信。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女#失蹤#離家出走#性侵#繼父#男網友#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9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