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恐受阻 周玉蔻嗆:民進黨嫌輸不夠慘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1:08

華航罷工影響航班起飛調度,更影響目前在國外的台灣人,其中目前人在日本的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臉書指自己有可能就是受害者之一,說聽到媒體報導華航董座何煖軒從來不把交通部和部長林佳龍放在眼裡,更是怒火中燒,怒嗆民進黨是嫌去年選舉還輸的不夠慘嗎。

圖/TVBS

 
人在日本東京,有可能受到華航罷工滯留當地的媒體人周玉蔻發火了,周玉蔻怒發臉書,點名有媒體報導華航董座何煖軒,從來不把交通部和部長林佳龍放在眼裡,一切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說看到這種放話新聞,真的很不爽!直言先解決問題好嗎?我管你誰聼誰或不聼誰的啊?!痛批根本莫名其妙!周玉蔻也向怒轟民進黨你們是嫌輸的不夠慘啊!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我覺得周玉蔻在這一次臉書講的話,有一句非常中肯,民進黨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輸的。」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為什麼現在換成是,蔡英文政府執政之後,就沒有聽到蔡英文總統,有任何的批評和任何的言詞來指責呢。」
 

國民黨把矛頭指向,作為華航大股東的執政政府,痛批都出大事了總統和蘇揆怎麼還在過年假,藍營市議員王鴻薇也po臉書指控,華航罷工問題不能解決,就是因為民進黨內的新潮流和正國會派系在惡鬥。

王鴻薇指,交通部長林佳龍是民進黨正國會的二掌櫃,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是新潮流門神,大罵雙邊互相放小話推責任功夫倒是一流,還要新潮流別躲責任,林佳龍也別躲在後面。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我們要提醒民進黨,現在人民厭惡的而且討厭的,就是派系鬥爭,如果你們還不知道九合一怎麼輸的,你們滿腦子還在想著怎麼樣,爭奪權力爭奪這樣的利益。」

圖/TVBS

面對派系惡鬥指控,桃園市政府晚間駁斥,說鄭文燦從來不介入華航公司治理,處理勞資爭議都是公事公辦,華航罷工延燒到了政壇,接下來就要看執政團隊如何應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民進黨#洪孟楷#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0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