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你!韓國瑜親回9個字 韓粉超驚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23:31

韓國瑜春節選擇出國散心度假,不少韓粉到臉書上聲援,要他好好休息,沒想到,竟然獲得韓國瑜親自回應,說「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讓粉絲又驚又喜,韓粉開心地說,韓市長親自感恩,讓人興奮到睡不著覺,也有網友留言好想你!而返國後一整天沒行程的韓國瑜,初五燈會開幕韓市長確定出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新年快樂!辛苦!辛苦!辛苦!」

韓國瑜出國散心度假返國,年初四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外傳他應該是返回雲林休息,不過,親友說,沒有看到韓市長的人影!

親友程先生:「還沒回來,還沒回來,一定會回來!一定會回來!實在累啦!他在選舉時,我們明哲也在選議員,回來趕去麗善那兒又趕回來這兒幫他站台,實在很累!」

 
圖/TVBS

上任一個多月來,韓國瑜真的是累壞了,年初三早上,他在臉書上po文,表示正在享受龜息大法,初三睏到飽,休息後未來一年更加豐收,讓韓粉好心疼,有人留言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及官員,人民要求他睡飽,吃飽,唯有韓國瑜是全台第一個!

網友要他好好休息,沒想到,竟然獲得韓國瑜親自回應,說「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這九個字,讓粉絲又驚又喜,有人激動地說,哇!韓市長出現了,還有網友說,市長親自獻上感恩,版主晚上會開心到睡不著的,原來,韓市長有在看我們的留言哦,還有韓粉忍不住回應「市長,我們好想你」!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的燈會呢,我們會有創新跟突破!」

備受韓粉思念的韓國瑜,2月9日晚上即將出席愛河燈會的開幕典禮,地點就在河東路與民生路口,開幕式在七點零五分,會由霹靂布袋戲先開場,打算「秘密亮相」的韓國瑜,也會在7點15分登台致詞,介紹燈會內容,並正式點燈,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為期12天的愛河燈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度假#韓粉#愛河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102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