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有9條命?小貓困雪堆「變冰棒」 7天後奇蹟復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5:37
圖/翻攝自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圖/翻攝自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九命怪貓是真的?美國蒙大拿州1隻貓咪Fluffy日前溜出家門,結果不幸被困在雪堆裡,全身「結凍」動彈不得,主人尋找到牠時,牠幾乎已喪失反應力,主人當下著急地把愛貓送醫,沒想到Fluffy經急救「解凍」後,不僅成功恢復活力,本週二獸醫師還表示牠已完全康復,可跟隨主人一起回家。

圖/翻攝自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據了解,這起奇蹟發生於上個月31日,當時當地的最低氣溫僅攝氏零下13度,積雪也達16英吋厚,貓咪Fluffy被發現時,毛上覆蓋著許多結塊的冰雪,小小的身軀完全喪失反應力,幾乎處於被冷凍的狀態。接診的獸醫師表示,診所的體溫計最低溫度為攝氏32度,但Fluffy體溫遠低於這個數字,因此當時一度無法測量到體溫。

Fluffy出院時毛相當蓬鬆,健康狀態良好。圖/翻攝自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最後透過2小時的急救、保溫處理,Fluffy才成功恢復生命跡象,並在治療1週後成功出院,事後獸醫診所在臉書貼出Fluffy「解凍」前後的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還打趣地表示「幸好牠還有8條命」;不過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Fluffy如今相當珍惜生命,不敢再隨便溜出門冒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咪#九命怪貓#結凍#雪堆#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21

2.2992

2.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