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百萬!新車賓利挨撞 車主是醫美老闆

記者 李潔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0:58

倒楣的賓利車主,是知名醫美集團老闆,年僅31歲就擁有多輛名車,但不是第一次遭受無妄之災。三年前他開的瑪莎拉蒂停在路邊,遭外國人打開油箱蓋小便,當時維修費花了22萬。這次受損的千萬賓利,去年底才購買,得等到過年後從國外進口零件,才能維修。

圖/TVBS

 
穿著時尚站在千萬賓利前拍照,他就是受害的黃姓車主,臉書上一張張照片,看得出平常就喜歡收藏名車,事發後po文,表示自己安全沒事,一切交給車廠處理,而這台被撞的賓利,去年年底才購買,維修費用恐怕很可觀。

受害車主黃捷:「過年好不容易找到車廠,過去還沒估價,(你自己看這樣要賠多少錢),幾百萬吧。」

圖/TVBS

語氣無奈因為愛車受損不是第一次,3年前他開著價值七百多萬的瑪莎拉蒂停在路邊,沒想到三名美國人酒醉,在路邊嬉鬧,竟走近他的車,打開油箱蓋小便,車子送修後維修費高達22萬,而三名男子惡作劇後就離開台灣,維修費只能自己吸收。
 

受害車主黃捷:「有人上廁所在我的油箱蓋裡面,那台車下不了這邊的車庫,我車庫又有另一台車,所以停路邊,那天又沒回家,就在公司這樣。」

圖/TVBS

受害車主今年才31歲,就擁有多輛名車,他曾開過夜店酒吧,八年前轉戰醫美事業,在台北東區小有名氣,曾說過自己靠投資積極賺錢,目標在40歲退休。

兩次因為愛車受損,登上媒體版面,幸好這回對方拿出誠意賠償,受害車主只希望倒楣經歷,別再有下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利#車禍#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