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自卑「大餅臉」削骨整容 男友提分手嫌:我討厭蛇精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8:57
現代的整容手術十分發達,不少人曾去動刀過。(示意圖/TVBS)
現代的整容手術十分發達,不少人曾去動刀過。(示意圖/TVBS)

現代整形技術發達,不少女性為了愛美而動手術,希望讓自己的面貌更加完美;只是整形失敗的案例也常發生,造成的後果恐讓當事人身心受創。日前大陸重慶有一名從事美妝行業的女子,對於自己的臉型不滿意,私底下瞞著男友動了削骨手術,沒想到男友看了反而不開心還嗆「看起來像蛇精臉」,最後更提分手。

根據大陸《重慶商報》報導,這名26歲的女子謝琪(化名),在重慶江北區一間化粧品專賣店上班。她一直認為自己是「大餅臉」,尤其是兩側的腮幫子太過突出,讓她的臉看起來顯得特別大,甚至直言「合照的時候就顯得我臉特別大,明明我身體就挺瘦的,但大臉讓我看起來顯胖了10斤(約5公斤)!」

 

謝琪有著穩定的工作,也有個交往1年多的楊姓男友,對方從事金融業,2人的感情也十分甜蜜,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男友還承諾要在2019年完成終身大事,攜手共度一生。
重慶一名妙齡女嫌自己大餅臉動了削骨手術,結果慘遭男友分手。(示意圖/TVBS)

只是這樣的夢想,卻是硬生生地被謝琪自己毀掉了。她提到自己曾有向男友多次提到想削骨整容,但對方反對,她說自己因為這張大餅臉而內心一直感到自卑。儘管男友不同意,但她在去年11月中,趁男友到北京出差半個月時,在母親的陪同下去動了削骨整容手術。

12月初男友出差回來,看到她這張「新臉」非但沒感到開心,甚至還生氣地和她大吵一架,更說「這臉看起來就很假,臉上的肉都快垮了!」2人還冷戰的1個星期,最後是男友提出分手,理由則說「我不喜歡蛇精臉!」
 

面對男友提出的分手要求和理由,謝琪崩潰無法接受,直言「但我變美失敗他就嫌棄我,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儘管她回到公司上班後,同事們稱讚她的臉變小了,但也許是因為動刀的關係,讓她的臉部看起來十分僵硬不自然。其他網友得知她的經歷後,紛紛直呼「男友喜歡真實的妳啊,傻瓜」、「男友都說不了,妳還要去,真的是自找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餅臉#整容#化妝品#美妝#蛇精臉#冷戰#分手#腮幫子#金融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3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