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閃違規右轉貨車 男失控撞斷電桿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0:38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起自撞電線桿的車禍,一部自小客車,疑似要閃避一部小貨車,自己太過緊張,竟然失控方向盤打偏,猛烈撞斷路旁電線桿,駕駛受困車內重傷。

圖/TVBS

 
台南永安路口,當時綠燈,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才剛要經過,這時一輛小貨車突然紅燈右轉,直行的駕駛嚇了一跳,想閃但疑似方向盤打偏,整輛車失控,甩尾出鏡,另一個角度則拍到白色轎車一個MOVE,呈現一個U字形轉彎,直直撞上電線桿,轎車瞬間炸開,車內東西往外四射。

救護人員:「三合一,三合一,這個放後面然後下來。」

這一撞力道之大,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看到整輛車幾乎變形,電線桿壓在車頭上面,駕駛被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四、五名救護人員拿出破壞機具,使勁地想把駕駛拉出車外。

 
圖/TVBS

救護人員:「受力來,受力來,慢慢移慢慢移,你這隻腳稍微往旁邊扳,扳開。」

救護人員整整花了40分鐘才把駕駛救出,送醫救治,而車禍地點發生在台南永康,4日下午兩點多,當時張姓駕駛行經永安路,遇到周姓駕駛開著小貨車,闖紅燈右轉,他為了閃避結果自己太緊張,失控自撞電線桿,整輛車報銷。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為閃避一輛違規紅燈右轉小貨車,而自撞路燈,車頭引起燃燒,引擎室毀損,張姓駕駛人骨折受傷,雙方駕駛酒測值為零。」

圖/TVBS

自撞的張姓駕駛腿部骨折,但還好他命大,當下還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這回遇到違規右轉的駕駛,儘管雙方沒生碰撞,也都沒有酒駕,但畢竟這車禍是因他而起,對於駕駛後續的車損和醫療費用,恐怕也得負擔部分的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車#自撞#闖紅燈#電線桿#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