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愛漂亮! 南韓美妝風潮吹襲全球


發佈時間:2019/02/0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9:12

南韓美妝市場驚人,不管是多變豐富的商品,還是經典的保養手法,都已經逐漸成為風靡全球的韓妝風潮,CNN記者跟著專業美妝達人,透過鏡頭潛入南韓女性的美肌魅力。

圖/翻攝自COVETEUR推特

 
美容網站創辦人Alicia Yoon:「要維持肌膚的方法,不是只有做一次就完成,而是一個組織。」

人家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南韓女性更是精益求精。

美容網站創辦人 Alicia Yoon:「我之所以喜歡的是,不只是能讓你變得無暇美麗,而是這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

 
國外有家庭醫師不稀奇,在南韓可是有家庭御用做臉師。

美容網站創辦人 Alicia Yoon:「我會跟我媽、我外婆,還有我阿姨一起來找她,她是個非常驚豔的美學家,她從我很小很小時候就認識我了,你知道 當你有如此長期的顧客,其中的經驗技藝和手法等,是無法從課本中學習的。」

不只注重臉部膚況,她們身體肌膚也一樣要求,要白泡泡幼咪咪。

美容網站創辦人 Alicia Yoon:「汗蒸幕在南韓非常受歡迎,尤其以我個人來說,我非常愛汗蒸幕。」

一周七天,24小時,全年無休,既是美容所,也是小旅館,汗蒸幕除了鹽屋、還有黃土屋,多種溫度調節,享受道地韓式三溫暖。

美容網站創辦人 Alicia Yoon:「我感覺我被淨化了。」

全球美容市場,蓬勃發展,到了2023年,估計價值高達八千億,而在漢江就有座美容實驗室,用高科技讓你換膚變美。

 
美容網站創辦人 Alicia Yoon:「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分析臉部肌膚,如此一來就能知道,你的肌膚所特定要使用的療程,接下來魔法要開始了。」

美容師穿上護士服,精華液換成點滴包裝,消費者躺在診療椅,透過噴槍一層層進入皮膚,還要做個"臉部瑜珈",用提拉方式,喚醒深層肌力。

美容網站創辦人 Alicia Yoon:「這不會痛但感覺滿有趣的,因為臉部肌肉是以過去不習慣的方式舒展開來,很多客人一個禮拜會來一次,就像在上健身房一樣,來保持你的肌膚。」

希望不讓歲月痕跡留下來,南韓女性不偷懶,想盡辦法就是要讓全身晶瑩剔透,亮麗更有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容#南韓#鹽屋#黃土屋#美妝#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50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