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出國渡假 菊幕僚批「邀人來卻落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4:29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上任沒多久,春節假期就赴峇里島度假,引來許多議論和正反評價,過去擔任時任市長陳菊幕僚的陳瓊華就說,過去每年,幕僚們都希望陳菊在春節出國短暫休息,但她始終放心不下公務,反倒回頭看韓國瑜上任不到兩個月就出國放鬆,批評韓國瑜放下市政出國度假。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初二po照片,和夫人李佳芬牽手放閃,祝賀大家回娘家,和樂融融歲歲平安,底下留言還說,謝謝大家願意讓他放假,讓他覺得幸福,外傳韓市長一家人,飛峇里島過年,韓粉請他好好放鬆,但也有網友酸,只帶一瓶礦泉水出國嗎,機票不用錢嗎,更有人說,任期不到兩個月的韓市長,就到國外旅遊,有點太爽。

民眾:「也是要有自己的時間啊,不是說當市長就不能出國玩。」

民眾:「韓市長他是剛上任嘛,那也許他的性格上面,跟花市長(陳菊)是不太一樣的。」

 
市長春節飛出國,引來議論,過去曾擔任陳菊市長幕僚的陳瓊華,在臉書發文,回憶花女士過去執政12年,就是無法放心出國,訪視或發紅包的行程也一堆,甚至還說,是沒有法令規定,市長要留在執政城市過年,但剛上任,眾所皆知,韓國瑜對高雄不熟,邀人來旅遊,自己卻落跑去練龜息大法,陳瓊華說她只是平常心看待,無關反韓不反韓。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韓國瑜對高雄市政有沒有用心,對高雄市民有沒有放在心上,我覺得高雄市民最清楚,陳菊市長她的前內閣閣員,實在沒有必要跳出來在這邊酸韓國瑜。」

韓國瑜過年放六天假,副市長李四川說,他真的需要休息,至於市政,李四川和洪東煒兩位副市長都會打理好。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要視傳或是視訊,如果確實有重大的事件,我們會隨時去跟市長做聯絡。」

圖/TVBS

小事情兩位副手能夠處理,有狀況也會視訊連線報備,其實2016年陳菊過年前也安排飛紐西蘭度假,2月5日出發,只是隔天美濃大地震,她立刻又飛回高雄,地方首長各種名目出國都有,只是韓國瑜光明正大說他要休假,太誠實的反而挨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國#放假#陳菊#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11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