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發佈時間:2019/02/0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4:23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sdbgynews 微博

 
大年初一傍晚,香港馬鞍山這個住宅社區不平靜,警車開進開出,因為這裡發生一起雙屍命案。

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陳昕:「現場大門、房間木門及露台門,同樣被鋁片及螺絲鑽上封死。」

香港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好不容易進去,景象更是嚇人。

 
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陳昕:「懷疑女死者頸部上的勒痕,是由麻繩造成,而男死者吊頸的繩,是行山繩造成。」

兩名死者是情侶關係,都從事科技業,原本和家人約好除夕吃飯,卻沒出現,家人覺得不對勁,上門找人才揭開這起命案。女友被發現時躺在床上,臉部、雙臂和背部有多處刀傷,男友則是房門後上吊,警方初步調查,懷疑男友殺死女友後畏罪輕生。

香港蘋果日報:「兩人交往2年,已經到論及婚嫁的階段,但日前發生爭執。」

香港警方在現場,除了找到鐵刀、電鑽和大量鋁片、螺絲外,還發現牆上多了好幾個鑽孔,還用紅色油漆畫了好幾個叉,看了令人毛骨悚然。根據了解,男性死者2016年才花了台幣約1700萬買了新房去年入住,是否因為金錢糾紛引發殺機,還要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馬鞍山#雙屍命案#情侶#畏罪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