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車主攀談! 男轉身偷保養廠3面金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20:57

新北市板橋傳出一起誇張偷金牌的案件。日前,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修車廠,他觀察店家有擺放神明桌,假裝是修車的車主,跟修車師傅閒聊,趁被害人走到後頭檢查零件,打開的引擎蓋又遮住視線,拔走土地公身上的三面金牌,得手後立刻騎車離開,讓師傅損失將近兩萬。

圖/TVBS

 
大膽的賊就是他,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站在轎車前,他不斷左顧右盼,鎖定的目標就是後方的神明桌,趁修車師傅到後方檢查零件時,一個轉身就拔走土地公身上的三面金牌,得手後立刻放進口袋離開。

被害人:「真的很大膽,還跟我講話,跟我對話,監視器這裡這麼多,真的很大膽,拔走(金牌)就跑,還跟我說你慢慢修理,我先去吃個飯。」

大白天發生金牌竊案,地點就在板橋這間汽車保養廠,過年前是保養的旺季,車主來來往往,被害人說維修的車主當初是兒子接洽的,但小孩當天去廟裡求平安,他無法立刻分辨眼前的是不是車主,事後直到點香拜拜,才發現土地公身上每個重一錢的金牌,被偷走三片,大約損失兩萬元。

 
圖/TVBS

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小偷就是這名自稱車主的男子,案發前,其實嫌犯停車時動作就鬼鬼祟祟,他經過保養廠前,觀察發現裡頭有神明桌,於是把機車停到保養廠對面,假裝車主走進來,在神明面前偷金牌。

被害人:「這個治安的問題,靠近過年就差不多,治安都差不多這樣,但自己也要注意,總是自己也要注意,那時候我們自己也在忙呀。」

圖/TVBS

因為引擎蓋打開,產生視線死角,加上小偷拔金牌的動作,過程不到3秒鐘,被害人完全無法防範,這名小偷年紀大約30多歲,身材高大壯碩,犯案當天穿著羽絨外套和運動褲,騎的機車疑似登記在女子名下,不是失竊車輛,明明保養廠裡裡外外,裝了好多監視器鏡頭,但防君子不防小人,往後店家會更小心,也希望警方多用點力,快點逮捕這名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治安#金牌#偷竊#竊賊#引擎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1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