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同台今年錯開!蔡柯發福袋尬人氣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莊沛文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4:19

大年初一,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蔡總統一前一後,到台北覺修宮上香發福袋,兩人尬場拚人氣,結果柯市長只發十分鐘,排隊人龍就結束了,好像人氣稍微輸給蔡總統。但事實上是因為柯文哲是一大早八點就去發,人潮會比後來蔡總統十點發的時候少一些。

圖/TVBS

 
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阿北、阿北。」

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搶握手,就算發的是宮廟提供的福袋,照樣吸引柯粉捧場。

記者vs.民眾:「早上五點就來,喜歡他哪個地方,就是做事很有魄力,六點多來的,喜歡他的處世的處理態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早,一大早8點開始發,短短10分鐘隊伍就沒人了,對比總統蔡英文,同個廟發福袋,人氣有差。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有覺得自己人氣比柯文哲旺嗎?」

總統這微笑表情似乎說明一切,排隊的隊伍有多長,從宮廟一路延伸到一旁的巷子,綿延好幾百公尺。

記者vs.民眾:「7點多就來了,比較想要拿柯文哲的還是蔡英文的(福袋),蔡英文的,為什麼?蔡英文因為她是總統的關係吧。」

記者vs.民眾:「中國嗎?對啊,都有,就是(總統態度)有硬起來的感覺。」

辣台妹形象讓總統人氣回升,只不過去年兩個人還同台發福袋,今年卻是相隔2小時,難道是因為都要挑戰2020,所以王不見王。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是時間故意和柯文哲錯開嗎?」
 

圖/TVBS

但總統發福袋民眾一拿到福袋,就會被一旁的隨扈給拉走,不給握手也不給拍照,讓不少人直呼有點失望,相比柯文哲則是拍照握手來者不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來有沒有感覺人氣回升,我看我看他們是喜歡這個(福袋),不是(因為我)。」

初一這天柯文哲就要跑15個宮廟,時間越接近中午,柯粉們才越來越多,2020前這發福袋的人龍成了另類的民調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英文#福袋#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2085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