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拋震撼彈!自認老被當毒蟲 謝和弦:不想當台灣人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23:40
歌手謝和弦作風大膽常惹爭議。(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粉絲團)
歌手謝和弦作風大膽常惹爭議。(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粉絲團)

歌手謝和弦作風大膽,一向敢怒敢言的他,平日也發表許多驚人言論。日前在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上,謝和弦在台上大喊「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不料今(4)日除夕,卻突然在臉書拋出震撼彈「不想當台灣人!」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

謝和弦在臉書提到,「為台灣盡心盡力付出那麼多,結果還是被當成病患跟毒蟲,終於明白為什麼人才要出走,有沒有哪個國家願意收留我?」最後更是提到「我不想當台灣人了,我不是無聊的亞洲人,愛妳,哈們。」

 
謝和弦在除夕當天發表臉書,稱說自己都被病患和毒蟲,讓他不想再當台灣人了。(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粉絲團)

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一度也曾憂鬱症上身,演藝事業更是陷入低潮,最後才慢慢走回正途。熱愛音樂的他,也是個愛妻好男人,平日也樂於分享和妻子的甜蜜互動;另外他對政治也十分熱衷,先前一度有意想參選埔里鎮長,更放話之後打算選南投縣議員。只是由於他先前的行為太過爭議,常會有不少網路酸民攻擊他。

謝和弦這樣的灰心言論一出,不少了留言安慰「做自己,愛自己,其他人不重要!」、「別忘了支持你的人」、「別理酸民啊!跟他們認真就輸了」;不少人更是鼓勵謝和弦「要為喜歡欣賞你的人活…為那些欣賞你的人繼續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和弦#南投縣議員#埔里鎮長#台北市政府#台灣人#跨年晚會#毒蟲#病患#憂鬱症#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5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