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五星級奢華帳篷 帶香檳暖爐去旅行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0:24

一般人到東京旅遊多半是選擇逛街吃美食行程,不過最近興起郊區奢華露營行程越來越受歡迎。遊客可以住在有暖爐、地毯的豪華帳棚中,還隨時有人送上香檳,三餐也由大廚料理,置身山林盡情享受大自然之美。

圖/翻攝自Circus Outdoor

 
車水馬龍的新宿街頭,萬頭鑽動的淺草寺,這是東京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過只要短短兩小時車程,你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慢活東京。

東京近郊的奧多摩町湖光山色美景出名,是不少露營客的最愛,如果想親近自然又不想過得太克難,這種野外奢華露營是最佳選擇。

球星中田英壽:「現在這種豪華式露營在日本越來越流行,不過在東京內卻很少見。」

 
帳篷外觀像發光的小蘑菇,內部則是充滿馬戲團般的繽紛色彩,奢華程度不輸五星級飯店。強力暖爐24小時保持室內溫暖,還有人隨時送上香檳,晚餐也有專業廚師料理。酒足飯飽後不妨到戶外走走,點點星光和營地的燈光互相輝映,有如置身巨大的燈光展覽布景中。

執行長:「很少人知道東京有這樣的自然美景,所以在奧多摩町設置帳篷,能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置身山林中一定是一夜好眠,清晨在鳥叫蟲鳴聲中醒來,不用趕著上班,先來一杯熱茶,享受眼前的難得美景。

球星中田英壽:「雖然氣溫很低,但我的思緒很清晰,除此之外,我覺得靈魂都被淨化了,有如重生一般。」

現代人每天被忙碌生活壓得喘不過氣,蘊藏在茂密森林之間的療癒能量幫身心都充飽電,也難怪慢活露營越來越受歡迎。喜歡知性旅遊的人,則是可以嘗試從水上體驗東京。

東京法政大學教授陣內秀信:「東京以前是水上城市,這裡以前都被水道系統圍繞。」

古時錯綜複雜的水道,現在已經被四通八達的大眾運輸系統取代,不過城市中每走幾步就能看到老運河的蹤跡。有業者推出搭小船遊東京灣,從水面角度欣賞東京知名的地標。

 
導遊:「從前的人以土砂填海,開墾田地,這也是運河存在的原因,400年前造的陸,仍然造就現在東京的發展,東京正在改變,你現在在河岸可以看到為2020東京奧運及帕奧所建的選手村。」

從古老橋墩到現代化高樓大廈,再到2020東奧設施,遊一趟飽覽東京的轉變,下次到東京不妨來場水道巡禮,換種角度眺望東京風貌,別有一番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水道#東京奧運#選手村#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81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