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顆都「雙黃蛋」!他直呼該買樂透 網曝「超幸運」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13:48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手氣也太好了!在打蛋時,偶爾會有「雙蛋黃」的意外驚喜,但如果連續出現呢?一名在早餐店工員工,在工作時竟一連打到6顆有雙黃蛋的雞蛋,讓他忍不住驚呼說,「這機率有多低呢?」連店裡的顧客也覺得他很強運,叫他趕快去買樂透,試試手氣!而貼文也意外釣出專業網友來解答,如何看出來雞蛋是雙蛋黃。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附上照片表示,早上在店裡幫客人做餐時,一連打了6顆雞蛋,全都有2個蛋黃,讓他驚呼連連,連一旁的顧客看到後,也建議他去簽樂透。只見照片中的鐵板上,有6顆剛打下去的雞蛋,每個都是雙蛋黃。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直呼「你可能把一生中運氣最好用在打雙蛋上了」、「超級幸運,我這輩子還沒打過雙蛋」、「真的要去買刮刮樂」、「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真的好幸運喔」、「買蛋的賺到了」、「感覺看了會好兆頭」。

此外,也有內行網友幫忙解答,為何連打連中「一般雙黃蛋都是挑過的,大概送蛋的沒注意,送錯了」、「我也都把蛋藍中比較長的蛋挑起來,幾乎都雙蛋黃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透#雙蛋黃#幸運#專業#解答#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2678

0.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