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腦波打造完美廣告 超級盃30秒上億台幣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20:54

美式足球超級盃,將於台灣時間週一早上7點半開打,比賽轉播廣告,30秒就要價上億台幣,有業者就研究觀眾腦神經的活動電波,來設計最吸睛的廣告,要把錢花在真正的刀口上。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YouTube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開打,這場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不僅吸引觀眾目光,吸金能力更是一流,30秒廣告,就要價台幣1億6500萬元。

業者:「他們的30秒,就價值550萬美元,你沒有時間,去浪費任何一秒。」

錢要花在刀口上,紐約有業者推出這款頭戴式裝置,偵測人腦神經的活動電波,研究廣告中哪些片段,最吸引人。

 
業者:「看哪些時候你最興奮,看得注意力最集中。」

廣告播出前,就先實測民眾反應,根據腦神經電波反應加以修改;要讓觀眾不僅看球賽激動,看廣告也要打入人心。

今年超級盃由老面孔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連續三年參戰,對上17年來首度闖進超級盃的洛杉磯公羊隊。

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很難相信已經是我第九次打超級盃了,過去場面沒這麼大,我記得第一次時,(記者會)規模比較小,我覺得現在的我和2001年相比,是個更好的球員。」

愛國者明星四分衛,41歲的布雷迪,9度打入超級盃,除了創下史上最多次的紀錄,也將挑戰破紀錄的第6座冠軍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FL#Super Bowl#超級盃#新英格蘭愛國者#洛杉磯公羊#四分衛#布雷迪#Bra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485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