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獅旅行團上海遭撞1死9傷 觀光局公布名單


發佈時間:2019/02/0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7:13
圖/翻攝中新網
圖/翻攝中新網

雄獅旅行團旅客今天(3日)上午在大陸上海市遭撞,釀1死9傷。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已責請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和協助旅客,另責請業者妥善處理後續事宜,並持續追蹤給予協助。

雄獅旅行團在上海遭遇車禍,10名團員被車輛衝撞,1死9傷。上海市公安局黃浦分局警情通報表示,肇事駕駛為上海人,在行駛至徐家匯路打浦路口時,因操作不當失控撞到路邊行人。

 

對此,觀光局表示,意外主因是當地居民駕車失控,撞傷正在人行道上步行的10名團員,造成1死9傷。

其中,45歲王姓男旅客重傷不治;另有3名團員住院治療,包括李女重傷、王女胸部骨折、洪女頭部及胸部骨折;其餘6名旅客均為輕傷,經醫院診療已出院。

觀光局指出,雄獅旅行社已聯繫相關家屬、公會及保險公司,觀光局也已責請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和協助旅客。
 

此外,經查雄獅旅行團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公司的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亡新台幣2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觀光局已責請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並將持續追蹤和給予必要協助。

年節出遊卻遭逢不幸意外,觀光局說,雄獅旅行團這次出遊團客共32人,昨天出發,預計9日返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行團#車禍#雄獅#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5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