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賣菜郎」發韓國瑜紅包 民眾排10小時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5:46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的參選人余天早上選擇到市場掃街辦年貨和攤商互動。而對手國民黨的鄭世維則是在宮廟發放限量的韓國瑜紅包,吸引民眾搶排隊。有人凌晨12點就來排隊,隊伍超過1公里,綠票倉三重也難抵韓流。

圖/TVBS

 
三重立委參選人(國)鄭世維:「讓你們等很久,讓你們等很久,謝謝、謝謝、謝謝。」

明明是在選舉卻和民眾說拍謝,因為早上10點要發紅包,凌晨12點民眾就來排隊,要拿限量2000個的韓國瑜紅包。

三重立委參選人(國)鄭世維:「很乖、很乖。」

 
而這排隊人龍的尾端,距離發紅包的宮廟,可是繞過好幾條巷子,綿延超過1公里,韓流在小年夜這天,席捲綠票倉三重。

記者vs.民眾:「幾點就來排隊,3點多早上,怎麼這麼早來,希望排前面一點,萬一兩千個而已,領不到怎麼辦。」

圖/TVBS

強打韓流助陣,鄭世維還乾脆做了一個韓國瑜的人形立牌,穿著鄭世維的競選背心,隔空輔選。

韓國瑜的副手李四川也來了。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鄭世維)做了我們韓市長的這個紅包,發給我們新北三重的所有鄉親,所以我來跟他加油。」

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韓市長能夠在這一個風潮之際,多多對世維的一個空戰,有所幫助。」

攤商vs.三重立委參選人(民)余天:「500元就好了,隨便啦,不要說隨便,大概多少錢啦,超喜歡你的,你不要賣到虧錢。」
 

圖/TVBS

對手余天則是勤跑市場,小年夜這天順道辦年貨,攤商看到余天都不想跟他收錢。

民眾vs.三重立委參選人(民)余天:「不用啦,跟我算啦,你要跟誰算,哈哈哈哈,我要給你錢,你要跟誰算,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專程到攤商買菜頭來送給余天,給他好彩頭,儘管自己的知名度高,沒人不認識余天,但面對韓流來勢洶洶,余天只好找來暖流。

三重立委參選人(民)余天:「(找陳其邁)有這樣想啦,他應該會來吧,哈哈哈哈,這個三重的選民,可能會比較喜歡陳其邁吧。」

 
余天可能找陳其邁輔選,韓國瑜年後要來替鄭世維站台,這韓陳對決恐怕會在三重這戰,再度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進黨#余天#掃街#票倉#韓國瑜#三重#補選#鄭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9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