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代過年打空戰 聊球鞋、走春景點、刷廁所


發佈時間:2019/02/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7:58
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過年期間,政治人物除了勤跑廟宇發紅包,也打網路空戰接地氣,趁著過年在網路上拍影片,聊聊輕鬆話題,像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就拍影片分享走春行程,而同區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則跟球鞋界網紅小馬合作,分享私藏鞋款。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網紅小馬:「全世界只有一雙的,獨一無二的。」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頂著招牌公主頭,跟網紅合作,大談自己蒐藏。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剛好有一年我就是在日本,看到說日本可以訂製我們自己喜歡的配色,然後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愛球鞋成癡的她,之所以引起鞋友關注討論,原來全是因為...
 

圖/翻攝自Xiao Ma小馬 YouTube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之前當選議員之後,然後在謝票時,每天穿著不一樣的球鞋,那個畫面被截圖到球鞋社團。」

影片在過年前上架,不到一天時間,已經吸引近3萬人次觀看,而同是港湖區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也出招。

立委李彥秀:「港湖地區最適合全家走春的地方,登登登登!就是我們的碧山巖!」

出外景介紹走春行程,綜藝感十足,甚至一改平時嚴肅形象,幽默搞笑。

立委李彥秀vs.辦公室主任葉旭鴻:「要修圖!要修圖!(不用修圖就很美了!),不要拍馬屁還是要修!」


跟著辦公室主任動起來爬階梯,拍網美照,李彥秀滿滿元氣,不喊累。
 

立委李彥秀:「很喘吧!不錯我跟大家講,多爬幾次可以把你這幾天,多吃的都消耗掉。」

不過除了女性民代打空戰,拉攏年輕族群,民進黨立法委員蔡適應,也搭新年除舊潮。

圖/TVBS

立法委員蔡適應:「雖然家裡的馬桶都我掃的,但沒有那麼認真。」

手拿菜瓜布,努力刷著小便斗,擔任一日志工。

 
立法委員蔡適應:「順應啦!剛好要過年了!大家都要居家大掃除。」

趁過年,民意代表不問政,搶當網紅,加深選民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意代表#春節#新年#農曆年#空戰#聲量#網路#直播#網紅#蔡適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2657

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