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度酒駕累犯!逆向高速衝撞 2騎士傷重不治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4:45

又是可惡的酒駕肇禍,還奪走兩條無辜的年輕生命!2日凌晨四點,台中國光路二段突然出現一輛逆向還高速行駛的轎車,連續衝撞包括行進間以及路邊停放的三輛機車和五輛轎車,當中一名24歲鄭姓女騎士以及一名21歲彭姓男騎士閃避不及,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警方一查,這名48歲陳姓駕駛已經是三度酒駕被逮,而且闖了禍還不以為意,說撞到就撞到,趕快處理處理,我要回去睡了,讓被撞騎士的朋友,氣得一度衝上前想要討公道。

圖/TVBS

 
看到朋友躺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男子忍不住了。

被撞彭姓騎士友人:「你還說沒有,你有沒有看到人躺在那邊。」

氣到衝上前,員警連忙制止。

 
被撞彭姓騎士友人:「我怎麼跟他家人交代,要過年了!」

要過年了,卻發生這樣的意外,眾人心裡都有一把火,因為荒謬至極的肇事者竟是如此開車。凌晨4點08分先是兩輛機車騎過去,接著又一台,但誇張景象出現了。

黑色轎車高速逆向一路衝撞,兩輛摩托車閃不過,遭猛烈撞擊,推行100公尺,至於路邊停放的4輛轎車以及行進間一輛計程車和另外一部機車,通通都被牽連。

圖/TVBS

第三輛被撞機車騎士:「綠燈亮我們就往前走,就聽到碰碰碰很大聲,我嚇死了,我到後面都不敢動啊!」

目擊民眾:「這輛車逆向,這輛車逆向。」

被撞計程車駕駛:「他車速很快!那兩台機車看到他逆向的時候,已經閃到旁邊,已經閃到很旁邊了,結果他還是往他們撞下去,撞了那兩輛,我看他一直來,看到他撞到第二輛的時候,我想偏出去也閃不了,他人沒有下來, (他都沒有下來?),應該是睡著了。」

現場殘骸遍布,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更不用說他所衝撞的機車,分別成了一團廢鐵,上頭兩名騎士傷勢嚴重,留下滿地鮮血。
 

被撞計程車乘客:「看到一個人,腳已經分離了,(所以是兩個人受傷?),兩個人。」

24歲鄭姓女騎士以及21歲彭姓男騎士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被撞計程車乘客:「(你說駕駛下來怎麼講的?)撞到就撞到,看趕快處理處理,我要回家睡了,要不然要怎麼樣。」

圖/TVBS

被撞計程車駕駛:「他說話口氣怎麼樣你知道嗎?撞到就撞到,不然怎樣,欠打啊!」

 
撞了人,闖下大禍,竟還說出如此冷血的話,尤其駕駛座掉出這一瓶八八坑道,沒錯!又是酒駕。

目擊民眾:「這是酒駕的啦!」

從國光大里路口就逆向開了將近一公里,結果到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12毫克,而且48歲的陳姓男子還是累犯。

他在107年3月第一次喝酒開車遭到吊銷駕照,結果11月又二度無照酒駕,沒想到第三度再犯,這回奪走兩條無辜的年輕生命。

快過年了,兩名機車騎士卻因為酒駕惡嫌,再也沒有機會和家人團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輕佻#逆向#撞擊#身亡#台中#大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