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立委!余天發菜瓜布 民眾搶拿:他是天王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2:52

三重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月,鄭世維強打三重賣菜郎封號,也要找韓國瑜來站台,盼用韓流拉抬選情。但上午被問到會不會挺韓國瑜選總統,他卻說「選總統」不只是民調高的人的權利,民調低的人也可以說要選,被解讀是在對吳敦義送暖。

圖/TVBS

 
民眾:「這個比較好用,哈哈哈。」

婆媽大讚好用余天到市場發菜瓜布,馬上吸引排隊人龍,當然也有人排隊是為了看余天。

民眾vs.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電視一直看到你這樣喔,謝謝,就是要看本人要去投票喔,看本人長怎麼樣,嘿呀,誰不認識余天,天王。」

 
圖/TVBS

市場問沒人不認識余天,這知名度順勢拉抬選情,但對手鄭世維可是有韓流加持,藍營還要拱韓國瑜選總統。

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韓國瑜選總統)這樣可能不太好吧,才剛剛當選市長,哈哈哈。」

這不知道是不是擔心,韓國瑜若真喊出挑戰2020,等於又鼓舞敵軍藍軍士氣。

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候選人本身有沒有(選總統)這個意願,那韓國瑜市長之前也講說,他現在專心要把市政做好,你不能夠講說民調高才能夠選,民調低的就不能說他的抱負。」

圖/TVBS

就算手裡發的是和韓國瑜合照的面紙,鄭世維卻選擇給吳敦義溫暖,恐怕也因為這天陪掃街的,可是被吳敦義點名要接副主席的周錫瑋。

記者vs.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代表吳主席來支持鄭世維,我是代表王金平、代表朱立倫代表吳敦義、代表侯友宜、代表國民黨所有朋友來支持鄭世維,支持將來有更多人出來參選總統,挺全民調嗎?我覺得所有方法都可行。」

 
地方選區的立委補選:「有馬英九陪掃街朱立倫陪打保齡球,農曆年後韓國瑜也會北上站台,國民黨太陽們表面上輔選,更重要的是能測試自己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鄭世維#立委補選#菜瓜布#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2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