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擬用馬克宏模式選總統? 柯:聊天的內容


發佈時間:2019/02/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3:57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連假馬不停蹄跑行程,傳出他可能仿效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模式,不成立政黨,改用政治運動的方式集結白色力量的支持者,用無黨籍的身分參選總統,立委部分則籌組政團推不分區,柯文哲不否認團隊內有討論過這件事,但回說如果哪天聊別的話題,是不是計畫又變了。

圖/TVBS

 
春節連假第一天,柯文哲市政行程沒停下來,外界關注他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傳出柯文哲已經指示幕僚,研擬用馬克宏的模式出戰2020。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常在內部聊天,聊什麼都有,每一個聊天都要拿出去當一個計畫講,煞有介事,隔兩天我們又聊其他東西,計畫不是又另一套計畫。」

柯文哲不否認團隊內部有這樣的討論,而馬克宏模式是不成立政黨,改用發起政治運動的方式集結理念相同的人,馬克宏以獨立候選人的身分當選總統,但他最後仍把政治運動轉變成政黨,才能在國會有席次,柯文哲研擬用政團或聯盟的方式解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應該思考說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而不是說思考說怎麼做會成功,假設我們做一件計畫成功了,成功以後台灣也沒什麼好處,那只是個人好玩而已,所以有一句話『不選的人最大』,你又沒有說一定要選,對我來講我都很自在,(所以你天不怕地不怕)沒有到天不怕地不怕。」

不選最大的話才講出口,柯文哲馬上收了回去,選不選總統始終不鬆口,但看得出來他一直有在做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馬克宏#模式#政治運動#總統大選#聊天話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