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獵人翻拍法國真人版 黑髮挺鼻無違和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9:10

近年來超流行漫畫變成真人版,但是把日本漫畫變成西洋電影,倒是很少見,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推出法國的真人版本,男主角雖然改名換姓,但黑髮黑眼珠的造型,倒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圖/翻攝自CatchPlayMovies

 
電影《城市獵人》:「你有傳說中那麼強嗎?」

水藍色外套裡頭穿著紅色T恤,這熟悉的造型,正是日本經典漫畫城市獵人的男主角冴羽獠,台灣觀眾熟悉的名字又叫孟波,法國版本改名成Nicky Larson,拍成真人電影版。

電影《城市獵人》:「你有夠變態,你在說什麼?」

 
法國男星菲利普拉绍集男主角導演編劇於一身,為了更符合城市獵人形象,加強鍛鍊肌肉,又以黑髮黑眼珠,演出這個好色但又神通廣大的私家偵探,北條司創作的《城市獵人》,原著漫畫其實早在1991年就結束連載,但是動畫劇場版持續到2019年還在推出,可見受歡迎程度,比較漫畫主角群們,男女主角雖是法國人,但是五官跟漫畫一樣立體,完全沒有違和感,過去也有不少改編真人版本,1993年的港片版由成龍演出,2016年的日劇本由上川隆也來詮釋,壯碩身材都是一致標準,近來超流行漫畫拍成真人版,這一支廣告也引發話題。

日本求職公司廣告雖然短短30秒,但是一推出就造成話題,魯夫率領的草帽海賊團全變成真人版,這卡司來頭也厲害,魯夫是齋藤工,香吉士是窪塚洋介,索隆是池內博之,娜美是出過寫真集的泉里香,至於喬巴真的找來一隻麋鹿。

漫畫受歡迎,改編成真人版已經成為趨勢,然而成功的第一步看選角,不管是日本版、法國版,只要符合原著精神,就能收服漫畫迷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漫畫#改編#真人版#城市獵人#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82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