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大火燒死嬤孫3人 他「英勇拿梯子」救7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6:24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下營凌晨發生大火,造成嬤孫三人葬身火窟,當時屋內另有7人受困無法從1樓逃生,王姓鄰居見狀機智拿出梯子,讓馮家7人從房子前方2樓車庫鐵皮屋爬下樓及時逃生,不過王男想到嬤孫三人命喪火場,仍哽咽不捨。

圖/TVBS

 
警消指出,死者的丈夫從事裝潢,在住家旁搭建木料堆置場,今(1日)凌晨疑似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造成屋內10人逃生受阻,其中7人自2樓破窗,站在車庫上方待援,《ETtoday》報導,當時60歲的王姓鄰居和堂弟2人聽到火燒聲音,出外查看,看到馮家透天厝1樓後方起火,火勢猛烈,還挾雜爆炸聲,趕緊拿來鐵梯,協助7人逃生,而61歲的阿嬤黃玉雪、8歲孫子馮彥鈞及6歲孫女馮硯秋則來不及脫逃,慘死火海;王姓鄰居雖成功救援7人,但聽聞祖孫3人罹難消息,仍哽咽不捨。

圖/TVBS

圖/TVBS

據了解,睡在一樓的祖孫三人,房間疑似靠近起火點,因為高溫,木製裝潢倒塌壓在祖孫身上,才來不及逃命,被燒成焦屍;鄰居受訪時表示,馮姓小兄妹是屋子的二兒子生的,乖巧、懂事,從小就由阿嬤拉拔長大,下課後會跟著阿嬤到麵攤去,祖孫三人感情非常好,如今春節前夕遭惡火吞噬,令人哀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祖孫#失火#救援#梯子#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