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搭辦年貨熱潮 韓不肖業者清倉黑心食品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3:15

南韓人也過農曆年,近來忙著採買年貨,卻有不肖業者想趁機販售過期,或是原產地不明的黑心食品,南韓京畿道政府,就舉發了76間不肖業者,查獲1千多公斤的黑心肉品,民眾若有計劃到南韓過年,務必挑選有信譽的店家,以免把黑心食品吃下肚。

示意圖/TVBS

 
京畿道南楊州的豆腐工廠,地上不僅可看到菸蒂,就連廠內生產的豆腐,衛生狀態也大NG。

查緝小組vs.業者:「有看到這個嗎?這不是泡沫嗎?這不是泥沙嗎?泥沙,泥沙現在混入豆腐中。」

南韓京畿道政府趁著過年前,突擊各大食品工廠,卻發現有工廠為了趁年前清倉,不僅把進口牛肉,謊稱是韓牛販售,就連過期好幾個月的冷凍牛肉,都還在倉庫中。

 
查緝小組vs.業者:「這是2018年7月30日對吧!(是把它挑出來廢棄的)。」

還有年糕工廠,被揪出有多達1.5噸的年糕,試圖偽造製造日期販售。

記者:「不只有偽造製造日期的年糕,還有沒標註原產地,不知來源的鯷魚高湯,也被沒收調查。」

這次京畿道搜查了350多間工廠,發現有多達76間不合格,包含肉品、水餃、年糕等過年常吃的年貨,都有黑心食品。

京畿道特別司法警察團長:「因為事前大量生產,年節前想一次清倉,就像是清庫存的概念,以這樣的形式。」

查緝小組也透露,光是被舉發的黑心肉品量,就多達1679公斤,目前違法的業者都已移交檢方進一步調查,過年期間預計出遊南韓的民眾,最好挑選有信譽的店家用餐,以免吃到黑心食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貨#食安#衛生#視察#不合格#黑心#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58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