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傷勢復原良好 天使隊證實趕不上開幕戰


發佈時間:2019/02/0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5: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回診觀察右肘傷勢,天使總經理表示復原狀況良好,雖然不能趕上開幕戰擔任打者,但預計可在2至3週內開始揮棒練習。

「橘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和運動媒體ESPN報導,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表示,大谷翔平最近的復原進度令人振奮,他動過韌帶移植手術的右手肘已確定能再進行重量訓練。

 

他透露,一旦大谷翔平恢復足夠的力量,他就可以展開揮棒練習。雖然艾普勒沒有為大谷翔平預設時間表,但根據其他球員的復健進度,揮棒練習預計於3週內開始。

天使的春訓投捕練習將於2月13日展開,大谷翔平預計也會參加春訓,但他不能投球。

艾普勒還說,去年10月1日為大谷翔平進行湯米約翰韌帶移植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艾爾崔克(Neal ElAttrache)醫師,對於大谷翔平上週回診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
 

艾普勒指出:「這次門診非常順利。艾爾崔克醫師對於他的手肘活動範圍、力量及傷痕復原感到相當滿意。」

大谷翔平要到2020年球季才能再度上場投球,但天使隊希望他能在2019年球季大部分時間擔任指定打擊。

但他要何時才能上場打擊,時間點仍不明確。過去數個月來,天使球團一直說不太可能在大聯盟開幕日,艾普勒也說大谷翔平最近的回診證實了這一點。

大谷翔平去年大聯盟新人球季,投球成績4勝2敗、自責分率3.31,擔任打者貢獻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2成8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谷翔平#天使隊#二刀流#右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34

0.1702